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17 10:15

AI“刘强东”直播带货首秀:观看量超2000万!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4月16日18:18,AI数字人刘强东”同时亮相京东家电家居、京东超市采销直播间。

根据京东超市披露,采销东哥AI数字人上播30分钟,直播间观看人数破千万;仅40分钟内,直播间观看人数超过1300万;近1小时观看量超2000万。

不仅如此,直播时段用户平均停留时长达到日常均值的5.6倍,在40分钟内,直播间整体订单量破10万。

而且经过测试,傍晚7点多在京东超市采销直播间下的单,用了一个半小时就完成了分拣出库;晚上9点半下的单,用了半个多小时就完成了分拣出库。

根据在直播间的实际观察,数字人刘强东的外貌神态以及说话语音等,都已经和真人颇为相似了。

不过依然有不少网友评价称过于生硬,纷纷喊话刘强东本人亲自上播,山寨版的东哥还是缺少了一些感情。”

AI“刘强东”直播带货首秀:观看量超2000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想还不进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