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02 17:01

滴滴顺风车何时归来?柳青:很快公开沟通

《滴滴顺风车何时归来?柳青:很快公开沟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8 年 5 月和 8 月,滴滴顺风车两次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在河南郑州、浙江乐清各有一名女性在乘车时不幸遇害,随后滴滴在全国范围内无限期下线顺风车业务。此后,滴滴在安全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和经历,全力整改,不断发布各种安全新措施,保证司乘安全,但顺风车业务一直没有恢复。7 月 2 日下午,滴滴在北京总部首次举办安全主题媒体开放日,进一步介绍了近期的安全工作进展。滴滴总裁柳青也提到了滴滴顺风车业务,表示其身边很多朋友是顺风车的忠实用户,自己也总被问滴滴顺风车何时重启。在她看来,顺风车产品是环保的,能够解决很大的出行痛点,也很有技术属性,但同时也存在更大的安全痛点。柳青表示,滴滴顺风车团队一直在规划如何让产品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