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9 10:25

滴滴出行推出 “3分钟无车赔” 活动 无车应答将获得立减券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9日 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檀健次合作,檀健次将成为滴滴出行网约车品牌代言人。滴滴出行还推出了檀健次定制语音播报功能,让檀健次的声音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给予乘客温暖的陪伴。

此外,滴滴出行继续推进打车确定性体验攻坚计划,通过 "3分钟无车赔" 和升级多品类服务等方式,持续提供快速叫车体验。

滴滴出行 (2)

据滴滴出行数据显示,首期活动期间超过90% 的订单在60秒内为用户叫到车。滴滴出行还提醒用户在极端天气等高峰时段可能会有叫车等候时间变长的情况,建议用户提前查询路况并规划行程。

此次活动将于1月15日结束。在活动期间,用户在滴滴 App 领取 "3分钟无车赔" 权益后,选择呼叫任意2个或以上活动车型,如果3分钟内没有任何车型应答,用户将获得10元或20元的立减券。

同时,用户还可享受多种出行福利,例如特惠打车、通勤套餐等。滴滴出行还推出了助老打车、携宠出行等服务,满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