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02 13:40

途家与飞猪达成合作 十万套房源入驻飞猪民宿

《途家与飞猪达成合作 十万套房源入驻飞猪民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飞猪再推度假IP 深度游商品显全球资源优势

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今日重磅推出“法国专线”度假IP商品,这是飞猪在去年下半年启动度假IP战略以来的第二个自主IP,继续主打深受年轻消费群喜爱的“旅行享乐主义”,乘坐北欧最佳航空公司航班、入住巴黎市中心和普罗旺斯有 500 多年历史的男爵庄园,将旅行的深度和专业度做到极致。度假IP的打造,是飞猪巩固其出境游领导者地位的主要策略,据透露, 2017 年飞猪将陆续推出多个度假IP商品,覆盖全球具有主题性和内容性的旅行?

飞猪推出“飞猪购” 出境游客可提前购买境外商品

近日,飞猪宣布推出“飞猪购”,出境游客可以在飞猪平台提前预订、购买境外商品

发挥旗舰店优势,飞猪“独家+首发”力抢暑期出境游市场

暑期即将到来,也意味着旅游旺季拉开帷幕。近日,飞猪发布了“旅行设计生态战略”,暑期大促也同步启动。善于“造节”的飞猪,继续用自己擅长的方式抢滩全年旅游的最旺季。出境游的持续升温让中国成为海外旅游大牌的必争之地,为赢得更多的中国消费者,飞猪暑期大促召集众多国际大牌在旗舰店里推出拳头产品,“独家+首发”成了飞猪暑促的关键词。据介绍,飞猪暑促期间,日本环球影城、悦榕庄、上海迪士尼等旗舰店将逐轮登场,独家?

飞猪入场定制旅行:要让一批定制游商家打响自己的品牌

6 月 1 日,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在三亚举行“旅行设计生态战略”发布会,会上宣布飞猪定制旅行频道上线。飞猪的入场为近期火热的定制旅行带来新话题。飞猪首席产品官胡光华表示:“通过阿里大数据显示,自 2015 年以来,定制旅行的需求量呈极速上升趋势,飞猪此次上线定制旅行频道,一是利用阿里巴巴的大数据能力为定制旅行市场带来规模化创新,二是给定制旅行商家一个更高效、更具竞争力的平台,让商家可以在飞猪平台上推广?

飞猪宣布升级“安心票”服务 承诺无默认搭售

今日,飞猪宣布升级“安心票”服务,承诺无默认搭售、无强制捆绑搭售。同时,不论消费者过去一年中在任何在线平台购买机票时“被搭售”,即日起在飞猪App专属页面上传被搭售订单截图,飞猪均将补贴消费者 50 元安心机票券,首期补贴金额高达 1 亿元。

新年频发力,飞猪副总裁胡臣杰表示: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这个世界从不缺少迟来者赶超的好戏,中国在线旅游众多掘金者中,不乏几乎经历整个中国互联网变迁如携程般的老兵,更不缺年轻气盛如阿里旗下飞猪般的新锐,有了新与旧的角力,剧本才够精彩。2017 年伊始,飞猪在出境领域的布局紧锣密鼓: 2017 年 2 月 9 日,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与意大利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大利旅游国家主题馆”在飞猪上线。 2 月 14 日,阿提哈德航空与飞猪签订合作协议,并宣布正式入驻飞猪开设官

飞猪呼吁重视消费者体验 摒弃机票搭售潜规则

近日,飞猪官方微博连续发声,表示飞猪于 2017 年 1 月 19 日起,全面清除平台上机票的强制捆绑搭售,还消费者一张“干干净净”的机票,创造“明白买”的用户体验。 3 月 21 日,飞猪还在官方微博发布“请不要再赚这种钱啦!”的呼吁,号召全行业一起整改机票搭售顽疾,共同捍卫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今年 315 期间,关于机票强制搭售的问题被许多媒体报道和关注。不少消费者一开始还兴冲冲地以为在旅行APP上抢到了低价机票,但?

全球知名媒体为何纷纷聚焦途家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连续出现在了Bloomberg(彭博社)和Fortune(财富)的重磅报道中。

途家多项人事任命 成立“一机构两大运营公司”

网易科技讯10月31日消息,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在内部信中宣布成立“一大机构、两大运营公司”及多项人事任命,新任公司管理层成员将负责公司战略规划、整体运营、财务预算、品牌营销、资源调配及人事激励制度。宣布成立平台运营公司,致力于打造用户喜爱的公寓民宿交易及分享平台,罗军兼任平台运营公司CEO,任命去哪儿网前高级副总裁兼大住宿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昌乐为平台运营公司COO,向罗军汇报。宣布成立线下运营公司,致

且看飞猪祭出的高星酒店大招,不止是超低佣金与OTA分庭抗礼

6 月 26 日,希尔顿酒店集团旗舰店正式在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平台飞猪上线。这是加盟飞猪平台的又一高星酒店。也是高星酒店在酒店业业绩下行的市场环境下,寻求在线旅游平台资源的又一案例。早在 2015 年,希尔顿就开始建设自有渠道,推出大型的市场活动“Stop Clicking Around”,让消费者不要再到处点鼠标,而是直接去希尔顿的网站下单订房。希尔顿各地的酒店正迅速增多,这些一手的资源消费者直接上飞猪就能购买了如今,对高星酒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