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13:40

加拿大山猫航空突然倒闭 飞猪等回应:将提供全额退款服务

近日,加拿大的廉价航空公司山猫航空(Lynx Air)突然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并宣布于2月26日停止运营。这一消息迅速在社交平台上传开,引发了一波退票潮。不少网友表示,在到达机场后才得知航班取消,而联系航司客服也面临长时间的等待。

针对这一情况,去哪儿网迅速作出回应。该平台表示,对于在去哪儿网上预订了山猫航空机票且出行日期在当地时间2月26日(含当日)之后的乘客,将提供全额退款服务。去哪儿网将为用户提前垫退,确保消费者的权益不受损害。

与此同时,飞猪方面也积极应对。飞猪回应称,将出资提供服务保障,为平台上所有预订了山猫航空机票且出行日期在当地时间2月26日(含当日)之后的乘客提供全额退款服务。飞猪表示,将尽快处理相关退款事宜,确保消费者的利益得到及时保障。

山猫航空的破产保护申请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困扰,但在线旅游平台的积极应对和保障措施为消费者提供了及时的帮助。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遇到类似情况时,及时关注航司和相关平台的公告,确保自己的权益不受损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