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08:05

女子洛阳旅游订到“烂尾楼”民宿:被迫深夜退房

近日,一位网友在小红书平台分享了自己在洛阳旅游期间的一段离奇住宿经历。这位网友在事先通过网络预订了一间民宿,然而抵达现场后却惊讶地发现,该民宿位于一栋外观类似烂尾楼的大楼之中。大楼外墙未经装修,整体环境也显得颇为简陋。

由于房间内弥漫着浓重的疑似装修气味,这位网友在入住后感到极度不适,最终选择在深夜时分退房。此次不愉快的住宿体验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与讨论。

小肖透露,自己在预订民宿时并未了解到大楼外观如此破败,入住后感到十分害怕,因此在凌晨1点左右决定退房离开。值得一提的是,小肖并未向民宿方申请退款。

针对此事,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也给出了建议。他们表示,消费者在选择住宿时,应提前了解相关信息,如果担心可能存在问题,建议不要预订,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纠纷。

此次事件再次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网络预订住宿时,一定要仔细查看相关信息,确保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