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1 17:18

知希五恒系统,为邛崃高端民宿打造舒适、健康的室内环境

邛崃,古称临邛,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成都平原西部,是一个充满历史底蕴和人文气息的城市。这座城市始建于秦更元十四年(前311年),拥有2300多年的悠久历史,被誉为四川最早的四大古城之一。

最近,邛崃高端民宿项目引起了广泛关注。作为川内头家采用五恒系统的民宿,该项目邀请了业内知名设计师进行高水准的主创设计,旨在提供深度体验和互动的机会。

探访这座邛崃民宿,您会发现它不仅注重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精美的建筑设计,更重视室内居住环境的品质。这里将传统与现代美好融合,为游客带来独特的体验。更令人瞩目的是,该高端民宿与知希五恒建立了深度合作,通过知希团队业内领先的五恒系统技术,实现了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室内环境,为旅客打造了一个舒适宜人的居住空间。

·项目名称:邛崃野许有里

·项目时间:2023年6月

·项目面积:约670㎡

·项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太和街

·产品:知希五恒系统

邛崃市,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的西南部,地理坐标介于北纬30°12′至30°33′、东经103°04′至103°45′之间。这座城市年平均气温温和宜人,约为16.8℃,年降雨量充沛,达到1041.3毫米,相对湿度保持在舒适的82%。然而,邛崃的气候也有其特点:冬季和春季阴雨天气较多,季节间的温差较大,湿度也相对较高。在这样的气候背景下,五恒系统的运用显得尤为关键。

五恒系统,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创新,致力于实现室内环境的五大要素——温度、湿度、氧气含量、空气洁净度和噪音分贝量的恒定。该系统以环保、节能为基础,有效集成了传统空调、地暖、净化器、加湿器、除湿机等多功能于一体,从而为用户打造一个高品质、简约舒适的居住空间。在邛崃这样的气候条件下,五恒系统不仅提供了稳定的室内环境,更提升了旅客的住宿体验感。

以一代多,节约能耗

相关数据揭示,酒店中央空调系统的能耗成本占据了酒店运营总成本的一半以上,因此,如何实现建筑的整体节能成为了酒店运营的关键挑战。在这一背景下,知希五恒系统以其专业的气候解决方案脱颖而出,能够为酒店行业实现30%-60%的节能效果,成为了高端酒店和民宿节能的优选方案。

知希五恒系统,作为一种创新的综合解决方案,成功地取代了传统的地暖、空调、新风、加湿、除湿、过滤和净化等设备。该系统集辐射供冷、辐射供热和置换式新风于一体,以全年为整体控制目标,全方位地解决了人们居住环境中的温度、湿度和空气品质问题,包括室内含氧量、TVOC浓度和PM2.5等关键指标。更重要的是,知希五恒系统美好解决了传统对流空调无法改善的噪音和吹风感等问题,为用户带来了更加舒适和健康的居住体验。

隐蔽安装,美观简约

高端酒店民宿的设计感往往让人眼前一亮,其顶面设计复杂且充满个性。然而,传统中央空调由于其体积较大,需要在各房间设置出风口,这往往破坏了整体的设计风格,使得视觉效果不够理想。相比之下,知希五恒系统的辐射末端系统安装与建筑本身美好融合,无室内机电设备运行,既节省空间又不影响室内美观。其静音排风机风口巧妙地隐藏在厨房或卫生间,既保证了空气的流通,又维持了建筑设计原有的和谐美感。知希五恒系统不仅为高端酒店民宿提供了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更在细节处展现了其对于建筑美学的尊重与提升。

开放式空间运行,系统效果不受影响

大型酒店空间大,层高高,并且入口通常是开放的,外界空气不断涌入室内,传统中央空调制冷效果并不够好。知希五恒系统的辐射末端与建筑融为一体,采用辐射方式,模拟太阳热辐射原理向周围环境辐射热量,辐射传热面积大、调温速度快、全屋等温差。知希五恒系统针对性解决靠近地面2米以内的微环境冷暖问题,夏季无刺骨吹风感、冬季无烘烤感、人体舒适度更好,而且能量损耗更少、制冷制热效果更佳。

全置换式新风,保障室内空气品质

消费者的酒店入住体验,从踏入酒店大堂的那一刻起,便与周围的空气紧密相连。第 一缕空气的质感,往往成为他们评价酒店服务的重要标准,甚至影响他们是否愿意再次选择这里。毕竟,一个空气沉闷、充满异味的环境,很难让人有再次踏入的欲望。

知希五恒系统深知空气品质对于酒店、民宿体验的重要性,因此采用了全置换式新风设计。这一创新技术,将经过多重净化、杀菌、调温和调湿处理的新鲜空气,源源不断地送入房间底部,如同给房间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这种设计巧妙地利用空气流动的原理,将污浊空气自然推向房间顶部,再通过有效的全热交换技术排出室外。这样一来,PM2.5、二手烟、甲醛等有害物质被有效清除,同时减少了病菌的交叉感染风险,让旅客在入住期间能够感受到如同置身于大自然中的清新与舒适。

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高端民宿、酒店和楼盘纷纷将环保、有效、智能化的五恒系统作为标配,以满足现代人对舒适、健康、洁净和宁静居住环境的追求。在邛崃小镇,知希五恒产品的出色应用不仅展示了其卓越性能和广泛实用性,更为游客创造了一个理想的居住环境,让他们在短暂的旅行中也能感受到生活的无限美好。展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知希五恒产品将继续引领高端民宿行业的发展潮流,为旅客带来更加独特和难忘的住宿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