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23 10:38

联发科否认传言:并未和博通谈判收购

《联发科否认传言:并未和博通谈判收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发科正式介绍智能家居事业群及其市场发展策略

联发科技今天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向外界介绍智能家居事业群及其市场发展策略。作为联发科技的三大事业群之一,智能家居事业群将融合与优化联发科技合并晨星半导体后在智能电视领域的既有技术优势及产品,并结合联发科技在影音技术、AI 人工智能及 IoT 物联网领域的技术积淀和研发实力,针对市场需求提供全面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联发科悄然开启全方位布局:家居和汽车未来更加智能化

在智能手机市场逐步饱和的情况下,无论是上游厂商还是终端设备品牌都希望能够找到新的增长点,于是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放在了智能家居和智能汽车上。与手机相比,智能家居、汽车在需求和发展上又有怎样的区别呢?首先近几年无论是手机、家居还是汽车,都不约而同的走入了AI领域,不可否认,未来人工智能将覆盖到普罗大众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比如大家每天都在使用的手机,日常生活离不开的家居以及通勤出外少不了汽车,甚至更细分?

直逼骁龙450:联发科P23处理器即将发布

高通在上海MWC2017上发布了骁龙45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八核A53架构以及Adreno 506 GPU,骁龙450是该层级首款采用14nm FinFET制程的产

博通宣布将以55亿美元收购网络厂商博科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博通于本周三宣布将以55亿美元收购网络厂商博科(Brocade),以扩大其光纤通道和数据存储业务。

联发科Helio X23/X27处理器发布:性能提升、拍摄和低功耗

12月1日,联发科技今天宣布其高端芯片联发科技曦力X20(MediaTek Helio X20)系列再添新成员,新推两款升级版智能手机系统单芯片—联发科技曦力X23和曦力X27,在综合性能、拍摄品质和低功耗等方面均有显著升级。根据联发科官网信息,Helio X23、X27主要有以下升级:主频升级 性能更优联发科技曦力X23和X27采用十核三丛集架构(2x ARM Cortex-A72 + 4x ARM Cortex-A53 + 4x ARM Cortex-A53)和CorePilot 3.0异构运算技术,通过精密?

联发科发布最新 IoT 芯片,面向智能家居、城市和工厂

芯片商联发科技今日对外发布 AIoT 平台, 该平台包含高集成度的 i300 及高 AI 性能的 i500 两大芯片系列。该芯片主要为面向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和智能工厂三大领域的解决方案,助力人工智能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的落地融合。

APU升级2.0!联发科新U官方剧透:AI应用Helio P90更强

11月30日,联发科官微发声,官宣了其中端新芯片Helio P90将在12月13号于深圳发布。

联发科公布Helio X30处理器细节:最高支持8GB内存

9月24日消息,联发科在多核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远。但是联发科追求高端的梦想一直没有放弃,十核处理器也为这家台湾公司带来了新的生命力,此前联发科最新十核处理器Helio X30已经得到曝光,而目前,根据微博网友的消息,联发科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一场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Helio X30处理器的详细细节。@i冰宇宙?等网友不久前在微博上放出了发布会现场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联发科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Helio X30处理器,并公布了Helio

二十个问题 带你了解联发科2017年策略

国产手机的快速成长也进一步推动了产业上下游的升级,其中最明显的就是芯片厂商。根据第三方数据指出,联发科技(Mediatek)今年在大中华区的表现出色,目前除了业务出色的手机芯片方面,也相继在智慧生活、物联网和车联网等方面展开攻势,力求实现多元化布局。而在国内市场方面,目前联发科除了拿下超过40%的市场占有率以外,同比营收增幅也高达29%,并且有望在明年进一步提升毛利率表现,诸多迹象看来,联发科这几年将持续强化国内

联发科产品主力仍在手机 芯片比重占70-75%

8月5日消息,联发科4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就业界关注的第3季及未来产品的比重,总经理谢清江表示第3季的产品比重将维持与第2季相同的比例,手机占70-75%,电视与DVD占10-15%,光驱占10-1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