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04 11:03

凤姐直播首秀:刘强东是择偶对象 未来可能会开网站创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消息,已经沉寂已久的网络红人“凤姐”于2日在花椒直播平台进行直播首秀,在半小时的直播时间内在线人数达到46万人次,凤姐在整场直播中共获得了28513.3元打赏。

在直播的互动环节,有网友向凤姐询问她的择偶标准。凤姐坦言现在年纪大了,择偶标准已降至“是个男人就行了”。有网友提问在马云、刘强东、李彦宏和周鸿祎四人中凤姐会如何选择,凤姐表示会选择刘强东,并称其为真正的实干家,不知道奶茶妹妹知道后有何感想。

而在直播过程中,凤姐辟谣了自己成为天使投资人的传言,称这都是他人炒作行为,自己并不知情。凤姐还在直播中吐槽了国内的审美标准,称美国人认为她比范冰冰更美丽。她还表示自己已从美甲店离职,对于今后自己的发展,她表示未来可能会开网站创业。

凤姐直播片段1:https://www.huajiao.com/l/24838362

凤姐直播片段2:https://www.huajiao.com/l/2484736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