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4-11 16:40

金宝汇携手世纪佳缘举办白色之恋精英派对

《金宝汇携手世纪佳缘举办白色之恋精英派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白色情人节刚过,为了帮助单身男女们实现“脱单”愿望,金宝汇购物中心携手世纪佳缘在3月27日举办了第二场“白色之恋”精英派对,帮助精英阶层的单身男女开启白色情人节寻爱之旅...

在成功举办了第一期“白色之恋”之后,世纪佳缘在第二期活动共邀请了64名会员,会员们都是正装出席,服饰上都要求有白色元素...

此次金宝汇携手世纪佳缘共举办了两场“白色之恋”主题交友派对,为广大精英阶层的单身人士提供了结交朋友、邂逅爱情的良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世纪佳缘们,学学开封王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