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4 20:04

信安世纪MAuth:移动安全新篇章,协同签名再升级!

MAuth移动统一认证安全管理平台(产品简称:MAuth)是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安世纪”,股票代码:688201)自主研发的一套移动安全解决方案,近日再次迎来功能更新。

MAuth能够有效解决移动用户身份认证、移动设备身份认证、数据传输安全、数据完整性、机密性、不可否认性等移动安全问题,为用户提供合法、合规且低成本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实践,MAuth已经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务、企业的网上银行、政府业务、网上办公等场景,以其卓越的安全性能和易用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移动安全密码产品领域的先行者,信安世纪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功能,以更安全、更便捷、更有效为目标持续打磨产品。在本次更新中,MAuth不仅延续了原有的客户签名和数据通道安全保障功能,还实现了服务端与服务端之间的数据传输加密,进一步提升了敏感数据传输的保密性。

在MAuth端,不存储对称密钥,只存储密钥因子。服务两端通过与MAuth协同生成相同的对称密钥进行加解密,这一全新功能将为客户带来以下显著益处:

1. 避免客户重复建设密钥管理系统;

2. 解决服务端之间大数据量加解密问题;

3. 确保对称密钥的生成及生命周期的安全性;

4. 自有的白盒技术保障数据在本地加密时内存数据安全性。

未来,信安世纪将继续致力于MAuth产品的研发与创新,结合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等新兴领域的安全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