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1-13 10:56

360浏览器提醒12306:请正视“穿越”漏洞 这不是古装戏!

《360浏览器提醒12306:请正视“穿越”漏洞 这不是古装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此,360技术团队表示非常震惊...

实际上,任何网站都有可能出现漏洞,出现漏洞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就连谷歌、微软这样的世界顶级公司的大企业的产品也经常出现各种漏洞...

12306“穿越”漏洞解决起来也并不困难...

古装片的穿越剧好看,但穿越漏洞一点都不好玩...

网友“Summer_在路上”:“我同学今天来车站取1月12日回家的票,结果取出来的车票上面,日期竟然写着是2013年12月24日,都要被12306傻哭了!”...

如果请求一是查询1月8号的票,请求二是查询1月26号的票,那么用户这种情况下:在1月26号的结果中看到的其实是1月8号的结果,下单时也就会被误下单成1月8号的票—而他自己以为是1月26号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