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3 14:00

360 AI浏览器APP即将上线:支持500万字长文本处理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今天360智脑宣布正式内测500万字长文本处理功能,该功能即将入驻360AI浏览器

此外,360AI浏览器APP也即将上线。

据悉,此前360AI浏览器在2月29日已向用户免费开放100万字长文本阅读功能,可一分钟读完《三体》,并就文本外的超纲”问题进行问答和延展学习,此次长文本处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将大幅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此外360AI浏览器也支持对视频、音频、网页和中英文论文等常用文档类型的处理,可以帮助用户自动总结要点、生成思维导图等。

360 AI浏览器APP即将上线:支持500万字长文本处理

值得注意的事,近期已经有多家AI大模型宣布将推出长文本处理功能。

月之暗面宣布Kimi智能助手启动200万字内测,文心一言计划在下个月将字数上限提高至200万-500万字。

阿里通义千问也已经向所有人免费开放1000万字的长文档处理功能,成为全球文档处理容量第一的AI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