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6 10:04

You.com AI搜索与浏览应用全新升级,已成为iOS17.4欧盟用户的默认浏览器之一

**划重点:**

1. 🆕 You.com AI搜索与浏览应用成为欧盟iOS17.4的默认浏览器,标志着其在全球的不断普及和对先进AI驱动的网络搜索和浏览体验的承诺。

2. 💬 CEO Richard Socher表示,You.com不仅更新了功能,还通过引入“Ask AI”功能和全新直观的应用设计,提升了在线信息检索的方式,旨在使用户更加高效、创造性和卓越。

3. 🚀 新功能包括“Ask AI”、更新的界面设计,以及增强的移动主页,为用户提供更清晰、更直观、更有趣的浏览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6日 消息:在全球范围内备受欢迎的You.com AI搜索与浏览应用宣布成为欧盟iOS17.4用户的默认浏览器之一,并发布了一系列重大更新,标志着该应用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地位。

image.png

该消息是在今天iOS浏览器选择界面中的一大亮点,突显了You.com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增长的受欢迎程度,以及为用户提供先进的AI驱动网络搜索和浏览体验的承诺。

You.com的首席执行官Richard Socher表示:“我们很高兴分享我们You.com AI搜索与浏览应用的最新更新消息,现在作为欧盟iOS17.4用户的默认浏览器选择。作为新欧盟浏览器选择界面上唯一的AI聊天原生浏览器选项,You.com通过AI设置了浏览器功能的新标准。”

Socher继续表示:“通过引入‘Ask AI’和全新的直观应用设计,我们不仅仅是在更新功能,更是在提升您在线查找信息的方式。You.com不仅是搜索和浏览的另一种方式 - 它是一个旨在使您更加高效、创造性和非凡的AI助手。我们邀请您将You.com设置为默认浏览器,以智能方式寻找答案。”

新功能亮点包括:

1. **Ask AI功能引入:** 探索搜索的未来,通过全新的“Ask AI”功能,提供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答案,附带引用,使浏览体验更加丰富和可信。

2. **全新升级体验:** 享受更清晰、更直观的界面设计,使导航变得更加流畅和愉悦。

3. **增强的移动主页:** 通过改进的移动主页发现热门内容,提供趋势建议,让用户随时了解最新和最相关的内容。

与传统的蓝色链接和繁琐网站告别,You.com为用户提供了一种通过前沿AI进行对话式搜索的体验,立即为任何主题提供全面的答案,并提供深入探讨的后续建议。

You.com通过支持文本生成、内容摘要、图像创建等先进AI功能,提升了信息查找的效率,丰富了结果的质量。其强大的AI模式包括研究模式,可以同时浏览和综合多个网站的信息,并提供详细引用;以及天才模式,可以进行多步骤的复杂问题解决。

该应用的全球推广和在欧盟iOS17.4浏览器选择界面上的突出位置,再次证明了You.com在推动人工智能浏览体验方面的引领地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