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4 12:45

iOS 17.4重大更新!苹果终于允许用户更换默认浏览器了

3月13日,苹果针对欧盟的《数字市场法案》进行了重大改动,这一举措也引发了用户们对于iOS系统默认浏览器的选择更加关注。最新版本的iOS 17.4更新中,iPhone用户在打开Safari时将看到一个启动画面,允许他们选择新的默认浏览器。

根据苹果提供的选项,这些选项并非以往仅有的几个选项,而是根据App Store下载量挑选了诸如Firefox、Opera、Chrome、Brave和Microsoft Edge等热门浏览器供用户选择。专注于隐私保护Brave浏览器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分享了一张图表,显示了自1月中旬以来,该应用程序在iOS上的安装量变化情况。在3月6日发布之前,“自由”的替代品吸引了更多用户注意:日安装量从约7500至10000次上升到了超过11000次以上。

Brave表示:“垄断企业的那些'捍卫者们总是声称垄断产品更加优秀。然而正如你所见,当用户能够在iOS上自由地选择浏览器时,他们更倾向于选择Safari的替代品。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谷歌至今没有在Android系统上提供类似的浏览器选择界面。”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出现在可选浏览器列表中,开发者需要申请“默认浏览器授权”,并且其浏览器在过去一年里,在所有欧盟地区App Store商店中累计下载量需超过5000次。苹果公司将从中挑选最多11个浏览器加入选择界面,并每年更新一次该列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