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5-17 11:36

雅虎墨西哥27亿美元违约案续:赔偿金额减至17万

《雅虎墨西哥27亿美元违约案续:赔偿金额减至17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周四宣布,墨西哥上诉法院已经决定推翻此前不利于公司的27亿美元赔偿案判决,赔偿金额减至17.25万美元...

去年12月初消息称,雅虎在墨西哥被判违反合同,法院一审判处雅虎赔偿原告WorldwideDirectories公司和IdeasInteractivas公司27亿美元损失...

雅虎当时表示,两原告公司上诉理由毫无根据,公司会全力上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