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4-12 08:40

金价大涨再现大妈抢购潮 巨象$30/手点差返赠助您轻松购金!

中国大妈重出江湖,黄金再遭疯抢!

近日,黄金价格再度飙升,这是自三月金价狂涨后短时间内第二度疯涨!

国内线下黄金价格直逼720元/克,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也一度触及2,365美元/盎司的历史高点。短短一个多月,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一再被刷新,究竟是什么让黄金如此疯狂?

多重因素支撑,金价想跌都难

金价支撑一:地缘风险攀升,市场投资者避险情绪抬升。

自2022年俄乌冲突爆发开始,现货黄金即偏离正常涨跌轨道,因市场避险情绪爆升开启了突破上升通道。

今年随着俄乌冲突不断升级、中东地缘局势进一步恶化,市场投资者更加悲观,具有保值作用的国际现货黄金开始收到热捧,价格也因此抬升。

金价支撑二:美国宏观经济数据支撑,黄金难以下跌

2023年,美国财政烂账一笔笔呈现,债务不断堆高,一度面临信用破产风险。到今年3月,美联储上调通胀预期,数据显示其通胀有小幅反弹绩效,市场对降息预期一变再变,黄金因此风险再度得到支撑。

对此,美国银行报告预计,金价可能在今年突破$2,400/盎司新高;瑞银则做出更为激进的预计,认为最早到今年年底,金价即可涨至$2500/盎司历史新高。

在金价飙涨的现状下,也难怪中国大妈们再次发动,购金热潮再度来临。但比之实物黄金难以储存且单次购买价格高的特性,国际现货黄金是普通人投资增值的更优解。

国际现货黄金在线购买,无需担忧储存问题;涨跌皆可盈利,无需担忧因金价突然下跌,实金无法出手导致的套牢问题;24小时皆可交易,更易把握出手时机;0.01手起购,投资本金低,任何人都能抓得住属于自己的盈利。

投资国际现货黄金,需找好可靠的交易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巨象金业成立至今已超8年,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正规牌照,是贸易场117号、AA类行员,已稳定帮助全球100+万投资者完成超500亿美元订单。

百万人的信赖,源于巨象金业专业、诚信、贴心的服务。为庆贺公司8周年,同时答谢广大用户的信赖与坚定选择,现巨象金业特升级点差回赠,所有金银交易,均可享受每手$30点差优惠,交易笔笔到账!叠加其他优惠,黄金交易点差回赠可高达每手$38!全行业比较高点差。

新用户注册成为巨象会员,还可领到88元大红包!同步参与新客赠金活动,充值$200可得$400赠金、充值$800可得$1,600赠金!多充多送,比较高可领到手$30,000赠金+Mate60Pro手机一部!

黄金价格飙涨中,巨象多重钜惠助力交易!大行情不常有,通道开启要紧抓,一起开启黄金盈利之旅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