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11-04 15:24

苹果三星谷歌:三大巨头的三种不同创新模式

《苹果三星谷歌:三大巨头的三种不同创新模式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际知名学者再论“中国制造”海尔式开放创新模式受赞赏

作为世界经济引擎之一的中国制造从来不缺乏关注的目光。10月26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访问教授、中国创新研究中心前联席主任布鲁斯·马科恩(Bruce McKern)在美国学术与研究界知名网站The Conversation撰文,探讨中国制造从模仿到创新的蜕变路径。他认为,当前中国企业正从追随者到世界标准的建立者,世界各地的政府和企业都在“围观”中国创新的影响力。文章中,布鲁斯·马科恩特别提到,中国企业已经开始从追随者转变

创新模式获认可 摩拜领跑行业成改变世界力量

提起摩拜单车,不仅风靡国内城市,而且在海外国家也备受关注。近日,《财富》杂志发布了“ 2017 年 50 家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其中,摩根大通位居榜首,来自荷兰的食品巨头帝斯曼位列第二,苹果第三。值得一提是,今年有 3 家大陆公司登上榜单,分别是摩拜单车,蚂蚁金服和腾讯。 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引领者,摩拜单车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智能科技,满足用户高效、经济、灵活的短途出行需求同时,推动低碳?

冠群驰骋:创新模式为产业链金融发展添助力

近日,浏阳市金池烟花制造有限公司获得了一笔新的融资授信。和以往不同,这一笔融资授信除了利率较低,用途方向也非常明确,只用于企业购买原材料,并且由授信企业冠群驰骋为花炮企业和原材料企业牵线搭桥,提供优质原材料,直接运送到花炮企业。2017 湘赣边·第十届花炮机械暨原辅材料展览上召开新闻发布会,由市花炮局与冠群驰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行业首创的产业链金融服务项目——花炮原材料“采购通”。通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