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9 21:11

以创新引领未来,戴尔入选《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近日,《财富》杂志“ 2024 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揭晓,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戴尔科技集团(以下简称“戴尔”)凭借在创新能力、财务稳健性以及ESG(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耀登榜。

《财富》杂志在全球范围内邀请 3700 多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全球化竞争力,共 9 项指标对众多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旨在选出各行业领域内表现出色、赢得公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企业。戴尔的入选证明其获得了社会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为了向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戴尔一直致力于技术研发和创新。截至目前,戴尔已累计申请并获得28, 738 项专利,过去 3 个财年的研发总投入达 78 亿美元。AI浪潮下,戴尔更是凭借持续不断的研发和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凭借广泛的产品组合,戴尔在帮助客户构建符合性能、成本和安全要求的AI解决方案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此前公布的 2024 财年财报显示,戴尔的AI优化服务器增长势头强劲,销售额截至该财年结束达 29 亿美元。 2024 财年公司运营现金流达到了 87 亿美元,自 2023 财年第 一季度以来已向股东回馈了 70 亿美元,并宣布将年度现金股利提升 20%,充分彰显出戴尔对自身业务以及产生强大现金流的信心和能力。

此外,戴尔正在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围绕“推进可持续发展”、“培养包容性”、“改善民生”、“坚守信任”四大板块设立ESG目标,旨在通过积极的行动履行对环境和人类社会的长期承诺。这些目标包括:

到 2050 年,戴尔将实现温室气体(GHG)的净零排放(包括范围1、 2 和3);

  • 到 2030 年,客户每购买一吨产品,戴尔将再利用或回收利用同等重量的产品;
  • 到 2030 年,戴尔的包装将100 %由回收或可再生材料制成,或将采用再次利用的包装;
  • 到 2030 年,戴尔一半以上的产品成分将采用回收材料、可再生材料或可减少碳排放的材料制成;
  • 到 2030 年,女性在戴尔全球员工中的比例达到50%,在领导岗位上的比例达到40%;
  • 到 2030 年,戴尔将通过开展数字包容计划改善 10 亿人的生活;
  • 到 2030 年,戴尔75%的员工将参与所在社区的捐赠或志愿服务;
  • 到 2030 年,客户及合作伙伴将视戴尔为最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

2023 财年,戴尔全线产品组合中有94.5%的包装已使用可回收及可再生材料,全球工厂已实现59%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2023 年戴尔厦门工厂光伏发电一期及二期工程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工厂设施的日间用电已全面实现绿色化,自发太阳能电量可达到 388 万千瓦时/年,二氧化碳减排可达2, 500 吨/年。

作为科技行业的引领者,戴尔认为安全、隐私和道德是建立和维护信任关系的基础,也是推动人类技术进步的核心。因此,公司持续加强对道德、隐私与数据保护的重视和管理。截至目前,戴尔已经连续 12 次荣登 Ethisphere® Institute 全球较具商业道德企业 (World’s Most Ethical Companies®) 榜单,表明了戴尔在改善和提高团队成员之间、团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水平的持久努力与卓越成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