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1 15:56

掌阅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10.61亿元

【TechWeb】2月11日消息,掌阅科技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已于2021年2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3789.68万股,发行对象总数为20名,发行价格为28.0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10.61亿元。

公告称,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的总资产规模与净资产规模有一定幅度的增加,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和财务风险进一步降低,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增强。同时,公司的流动比率和速动比率将进一步提高,短期偿债能力提升,公司的财务结构进一步改善,资本实力得到增强,为公司后续业务开拓提供良好的保障。

另外,掌阅科技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完成后,公司股本相应增加,公司的股东结构发生变化,公司原股东的持股比例也相应发生变化,但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掌阅

掌阅iReader

字节跳动入股掌阅科技

掌阅iReader电纸书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