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4-28 16:51

掌阅科技投10亿成立掌阅文学 进军原创文学

《掌阅科技投10亿成立掌阅文学 进军原创文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十位大神作家发新书 掌阅文学内容大发力

不管是在房地产业还是金融业,都有个“金九银十”的说法,然而在网络文学行业,或许用“金九金十”来形容可能更加贴切,尤其是对掌阅文学。在已经过去的九月,天蚕土豆新书《元尊》在掌阅上线,鸣响了掌阅新书季的第一枪。这一枪异常响亮,也为掌阅文学新书季开了个好头。新书季活动是掌阅文学首次大规模的新书发布活动,集合了纯情犀利哥、解语、陨落星辰、姜小牙、洛城东等十位大神作家,从玄幻到言情,新书作品几乎涵盖了所有的

掌阅文学大神做客成都高校,网文新势力吸引众多书迷

自掌阅文学主办的“网文新势力”掌阅大神进高校系列演讲活动开讲以来,先后已经有四位网络文学作家跟包括对外经贸大学在内的多所高校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11月13日和11月14日,掌阅文学作家庄十三和陨落星辰又相继在四川师范大学和成都师范学院进行了演讲。 一直以来,网络文学从业者都或多或少被人贴上“不务正业”的标签,很多网络文学作家甚至在创作初期都得不到家人的理解。掌阅文学的签约作家陨落星辰却是比较幸运的一位?

网站内容如何原创以及如何赢得更好的权重

2009年7月百度搜索算法进行了较大的更新,令很多站长无所适从。搜索引擎对原创内容的过度溺爱已成为广大站长的共识。站长们应该认清形势,增加原创内容的比例,真正的做到让搜索引擎无理由的去收录你的网站。以下是笔者近期的原创实践与大家共同分享一下。

掌阅文学大神作家进高校系列演讲启动,只是小虾米做客河北大学

11 月 9 日下午,由掌阅文学主办的“网文新势力”大神作家进高校系列演讲活动在河北大学拉开了帷幕。 作为系列活动首站的两名嘉宾之一,掌阅文学旗下神起中文网签约作者只是小虾米来到保定市,和河北大学的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了网文创作的心路历程。演讲还未开始,现场已经挤满了慕名前来的同学,许多同学还是《丹道宗师》的书迷,他们表示有机会见到自己喜欢的作者心情非常激动。演讲开始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微信?

作家纯情犀利哥、拈花惹笑幽默演讲引众多学生提问互动

11 月17日,随着掌阅文学签约作家纯情犀利哥和拈花惹笑在广州大学和广东财经大学的演讲结束,由掌阅文学主办的“网文新势力”掌阅大神进高校系列演讲活动也落下帷幕。 文风本就以幽默著称的纯情犀利哥,其本人的风趣丝毫不输笔下。“坚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是本次纯情犀利哥演讲的主题。在演讲中他谈到自己走上网文之路的契机,说自己是因为大学时期受不了同宿舍的人每天“秀恩爱”,万般孤独之下走上了小说创作之路,没想到写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