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06 14:16

掌阅科技:正接入市场主流AI大模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掌阅科技在其投资者关系平台上表示,公司正在推进利用AIGC在内容生产、营销推广、丰富产品形态等方面的广泛应用。目前,掌阅科技正在接入市场上主流的AI大模型。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利用AI大模型进行内容生成的PromptEngineering工作。

据悉,掌阅科技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数字阅读服务及增值服务业务,以出版社、版权机构、文学网站、作家为正版图书数字内容来源。公司拥有大量原创IP,已经授权一些合作伙伴如B站、元龙、绝世武魂等国内著名厂商,进行游戏改编权的开发。

云服务 人工智能

掌阅科技的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为5.98亿元,同比增长14.94%;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666.88万元,同比增长144.53%;扣非净利润为479.36万元,同比增长122.98%;负债率为21.37%,投资收益为499.84万元,财务费用为-504.29万元,毛利率为75.5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