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08:40

门店回应顾客花17元吃海底捞:不设消费、不会区别对待

“17元吃海底捞”登上热搜,引发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有人称自己花17元吃了一顿海底捞,其在帖子中称“一个人,打算点4元的面。觉得太单调,于是点了一个7元的。”

晒出的账单显示,其点了四份清水锅0元,一份捞派捞面7元,一份自选小料10元,合计17元。

这名网友称自己“打包了不少零食,吃不完的花生,水果,牛肉粒。周六去,只做了手部护理,没有美甲。”其晒出的配图里桌上摆满了水果、花生、粥和凉菜等。

除此之外,其又陆续发布了三篇帖子,称“再战海底捞,两人27元”、“2人海底捞27元,理性消费,有问题?”和“海底捞2人30元”。其在帖中称“够吃就好,不要觉得点的东西少,或者价钱少就非要为了面子做不必要的开支。我是生活小能手,来,一起做省钱小达人吧。”

记者联系了爆料者消费的佛山海底捞门店,一名工作人员称低消费行为在他们店只是偶尔发生。

其称,客人想怎么消费,愿意消费多少是他们的自由,客人只要进来了,都会接待的。“就算是一个人,只点了清水锅和一两样喜欢的菜,我们也会正常服务,不会区别对待。”

问及会不会影响到门店生意,该工作人员称,“不管店里生意好不好,只要客人来了,然后正常点菜,正常吃饭,我们都正常服务。”其还称,后续也不会因此设置最低消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