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5 07:53

海底捞将推加盟特许经营模式 进一步推动餐厅网络扩张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 消息:3月4日,海底捞宣布,将开始推行加盟特许经营模式,旨在通过多元经营策略加快餐厅网络的扩张。该决定标志着海底捞将采取更为灵活的策略,在保持管理水准和顾客体验的同时,提高运营效率并引入更多优质资源。

海底捞已成立专门的加盟事业部,负责制定加盟特许经营的具体模式和商务合作流程。目前,有意愿加盟的投资者可以通过海底捞官方网站提交申请。

海底捞预计,2023年的持续经营业务收入将至少达到414.0亿元,同比增长33.3%以上,净利润预计不低于44.0亿元。相较于2019年,海底捞2023年的营收和净利润预计分别增长65.9%和71.8%。

海底捞

公告指出,海底捞将坚持直营为主,适时引入加盟特许模式,以实现适度的扩张。加盟餐厅将享有集团提供的人员培训、供应链系统、管理经验、食安管控、品牌营销服务以及绩效考核等全方位支持,以确保食品安全和顾客体验。

海底捞强调,在选择加盟商时,将采取严格的标准,包括品牌认同、愿景规划、行业经验和财务基础等。此外,所有自营和加盟餐厅都将遵循统一的运营和品质标准。

海底捞此次的加盟特许经营模式是其扩张战略的重要一步,旨在通过引入更多优质资源和提升运营效率,将海底捞的品牌和服务拓展至更多城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和优质的餐饮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