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0 10:13

真车圈海底捞!蔚来驾享服务上新:可上门理发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作为车圈中的海底捞”,蔚来为车主提供的专属服务让不少其它品牌的车主羡慕,尤其是驾享服务”。

而日前,博主分享的截图显示,蔚来驾享服务增加了新的项目上门理发”,服务时间为1月29日-2月4日的春节假期。

蔚来此举是考虑到了春节假期期间,街上理发店关门回家过节后,理发无法满足的需求。

据其介绍,下单后蔚来专员会携带理发工具上门,提供修剪服务,暂时没法烫染,价格与驾享计费规则一致。

据悉,蔚来驾享服务是按时收费,起步价为100元/小时,超出部分50元/小时,可使用蔚来积分抵扣。

驾享服务并非是单单的代驾”,而是蔚来包时专属出行管家服务,不仅能驾车接送,还能为车主进行车辆维保、代车主外出驾车办事等。

目前,蔚来驾享服务也已向第三方品牌开放,到3月1日之前,蔚来车主可以给其它品牌车辆或者亲友呼叫蔚来驾享服务,从蔚来手机APP即可下单(选择非蔚来车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