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20:43

海底捞将推行加盟特许经营模式:已开放加盟通道

快科技3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底捞”)发布公告称将推行海底捞餐厅的加盟特许经营模式,以多元经营模式进一步推动餐厅网络的扩张步伐。

公告显示,餐饮行业近年来在连锁化经营、加盟模式上不断开拓、创新成长,海底捞认为目前按照以直营为主、适时引入加盟特许模式,将有助于公司实现进一步的适度扩张。

根据公告内容,海底捞加盟餐厅将获得集团统一提供的人员培训、供应链系统、管理经验、食安管控、品牌营销服务、绩效考核等中后台服务。

海底捞

加盟餐厅将因应市场规模、竞争格局、物业状况和地理位置等因素,以严谨而系统化的方式,探索海底捞的新商业模式。

目前,海底捞官网已开放加盟通道,有加盟意向的用户可登录海底捞官方网站填写加盟合作申请表单进行申请。

据悉,海底捞品牌于1994年创始于四川简阳,自1999年起逐步开拓西安、郑州、北京等市场。截至2023年6月30日,海底捞在中国市场共经营1382家海底捞餐厅。

对于连锁餐饮品牌开放加盟,业界认为,虽然开放加盟有利于品牌在轻资产运营的前提下进行迅速扩张,占领更多市场份额,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但与此同时,如果加盟商经营不善或存在违规行为,可能会对品牌形象造成负面影响,影响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度和忠诚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