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7-26 15:19

EDG厂长过24岁生日 小姐姐围的是水泄不通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要说现在电竞职业圈谁打职业最久,想必很多人脑海中的第一印象就是EDG的厂长了,从2012年加入WE战队到现在2017年在EDG,已经整整5年了,取得的成绩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IPL和MSI的世界冠军,也证明了厂长的实力。

时光荏苒,一转眼厂长已经从19岁的青葱少年成长为一个年轻有为的小青年,就在7月25日的时候,厂长的生日吸引了无数的小姐姐前来为其庆生,可真的是幸福感爆棚,这阵势都堪比一些小明星了。

看来就算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谷,但是厂长的粉丝还是依然很多,小姐姐们也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不止是粉丝们,EDG的各位队友也纷纷的为厂长庆生,当一个职业队员看来好处还是蛮多的,过个小生日都这么的隆重。

马上没过多久就快到S7的世界总决赛了,虽然不是很希望厂长退役,但是厂长打职业的年数恐怕没多久了,希望这次在中国举办的S7能代表LPL拿下个冠军,也完成了厂长毕生的愿望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