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04 09:30

moto X50 Ultra前瞻:海外Edge 50 Pro发布 旗舰功能一样不落

快科技4月4日消息,前段时间,moto X50 Ultra AI手机官宣,将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

就在刚刚,moto在海外推出了Edge50Pro新机,搭载骁龙7 Gen3移动处理平台,旗舰功能样样不落。

其中包括双曲屏幕、125W 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3倍长焦镜头、IP68 防尘防水、NFC,立体声扬声器,杜比全景声等等。

骁龙7 Gen3移动平台属于中端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打造,CPU采用1个2.63GHz大核 3个2.4GHz中核 4个1.8GHz小核的架构,GPU为Adeno 720,综合性能位于骁龙7 Gen1之上,骁龙7 Gen2之下。

实际上我们可以将这款产品定义为海外版的moto X50 Ultra,这些配置预计将会全部集成到国行版本的moto X50 Ultra中,并且作为旗舰手机,芯片会改为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为AI能力打下基础。

国行版本的moto X50 Ultra发布时间,预计将会在近期公布,敬请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