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19:30

款骁龙X Elite笔记本:三星Galaxy Book4 Edge价格超1.4万元!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骁龙X Elite最近开始频频露面,预示着基于它的笔记本终于进入了新的开发测试阶段,距离发布越来越近了,今天就确认三星Galaxy Book4 Edge将会首批采纳骁龙X Elite。

根据高通的说法,宏碁、华硕、戴尔、惠普、联想等也都会推出骁龙X Elite笔记本,甚至消息称小米也在测试。

Galaxy Book4 Edge的骁龙X Elite是满血版本,8 4 12个CPU核心,最高频率4.3GHz,当然集成5G基带。

其他配备所知甚少,只确定有14寸屏幕、16GB内存、512GB硬盘,非常普通和低端”。

但是价格却不便宜,高配版将要180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41万元),甚至比13.6寸的苹果MacBook Air还要贵40欧元。

Galaxy Book4 Edge最快也要6月份才会发布,其他骁龙X Elite笔记本只会更晚一些。

第一款骁龙X Elite笔记本:三星Galaxy Book4 Edge价格超1.4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