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3 12:30

跑分破36万!摩托罗拉Edge 50 Fusion配置亮相

根据最新的消息,摩托罗拉计划在4月3日发布一款新的手机产品Edge 50 Fusion。近日该款手机已经出现在跑分库中,其6.2.2版本的单核成绩为913分,多核成绩为2629分。

通过跑分库显示的信息可以得知,Edge 50 Fusion配备了一款高通骁龙6 Gen 1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由8个核心组成,包括4个时钟频率为2.21GHz的性能核心和4个时钟频率为1.8GHz的效率核心。另外,在预装安卓14系统的HelloUI下,该手机还搭载了8GB内存,并且将预装Moto Secure、Moto Connect、Moto Unplugged等软件。

据之前报道的爆料者所述,摩托罗拉Edge 50 Fusion将采用一块6.7英寸的POLED显示屏,并内置一块5000mAh容量的电池。此外,该手机支持最高可达68W的充电功率,并达到IP68级别的防护等级。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Edge 50 Fusion将拥有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32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