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4 09:09

AMD发表Ryzen5000系列行动处理器阵容 新款笔记本将陆续推出

AMD 今(13)日发表 AMD Ryzen5000系列行动处理器阵容,为笔电市场带来高效率且极为强大的「Zen3」核心架构。 AMD 预估2021全年各大厂商将推出超过150款搭载 Ryzen5000系列行动处理器的消费级与商务级笔电。

AMD 总裁暨执行长苏姿丰博士在 CES2021发表 Ryzen5000系列行动处理器

AMD 全球资深副总裁暨客户端事业群总经理Saeid Moshkelani 表示:「随着PC 在人们工作、娱乐以及连线等面向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使用者需要更高的效能、安全性以及连线能力。全新AMD Ryzen5000系列桌上型与行动处理器为消费者与专业人士带来AMD 所能提供的最佳创新技术,实现我们致力于持续提供卓越体验的承诺,提供即时反应力、令人惊艳的电池续航力以及绝佳的产品设计。我们携手PC 合作伙伴厂商提供极致效能以及毫不妥协的解决方案,延续过去一年AMD 在笔电与桌上型电脑领域创纪录的成长。」

AMD Ryzen5000系列行动处理器

延续前一代行动处理器的领先优势,Ryzen5000系列包含代表高效能的 H 系列与代表超高行动力的 U 系列处理器。其中最高阶的产品为拥有高达8核心与16执行绪、基于全新AMD「Zen3」架构的AMD Ryzen5000H 系列行动处理器,结合顶尖效能与出色的电池续航力,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体验。

全新 AMD Ryzen5000系列行动处理器为玩家、创作者以及专业人士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效能和令人惊艳的电池续航力

作为行动处理器产品的又一巅峰,HX 系列处理器为玩家与创作者提供菁英级的效能,而 HS 系列则以更轻薄的外型带来可与 H 系列相媲美的效能。相较上一代产品,全新AMD Ryzen95980HX 处理器带来高达23% 的单执行绪效能提升,以及高达17% 的多执行绪效能提升,使其成为游戏与创作者笔电的最佳解决方案。

针对在行动平台中寻求效能的主流消费者,AMD Ryzen5000U 系列行动处理器带来效能与效率的完美结合。全新 AMD Ryzen75800U 处理器带来:

与前一代产品相比,单执行绪效能提升高达16%,多执行绪效能提升高达14%。

一般用途的电池续航力长达令人赞叹的17.5个小时,充电一次后可连续播放21小时的电影。

相关话题
ad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