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佳作 2015-08-28 10:53

圆滑细腻的网页导航菜单设计 漂亮没话说

《圆滑细腻的网页导航菜单设计 漂亮没话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同类型的网站设计重点都不一样,比如信息、新闻类网站,内容比设计更重要,而且品牌、企业网站则更注重形象,为了更吸引用户,企业站可以设计有特色一点,把视觉效果强化,这样更容易吸引眼球,so…设计师们应该经常来设计达人网查看一些灵感文章,会收获不少哦!...

今天为大家分享20个圆滑细腻并使用圆形导航菜单的漂亮网页设计,并尝试从这里获取一些灵感,希望大家喜欢,Enjoy!...

延伸阅读:33个高质量的免费导航菜单PSD10个精致的导航菜单欣赏及点评20个很酷的使用CSS3制作的导航菜单教程非常优秀的jQuery+CSS实现动态导航菜单教程二十个超级创意的网站导航菜单赏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设计达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