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3 09:00

还有惊喜入门版!小米汽车细节曝光:试驾者称和小米手机一样 出场即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距离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还有5天,而据消息人士透露,或将有一个令人惊喜的版本。

报道称,小米SU7预计将推出3款车型,包括已知的800V架构打造的668km后驱标准版和800km四驱Max版,以及一款被官方称为惊喜”的入门版车型。

据悉,这款入门版车型将基于400V架构打造,售价预计在20万元左右,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

试驾用户的反馈显示,小米SU7在行驶品质、内饰用料、科技配置和车辆操控方面(很接近德系豪华品牌的轿车)表现出色,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车载设备配备了高通骁龙8295芯片和小米澎湃OS,响应速度快,语音控制功能实用性高。小米SU7的表现非常到位,就行驶品质而言,一点也不像第一次造车的企业做出来的产品,和当年的小米手机一样,出场即巅峰。”有试驾者说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