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9 17:58

周星驰要拍短剧了 名字竟然叫金猪玉叶

周星驰计划拍摄首部微短剧《金猪玉叶》,预计将于 5 月上线。他通过抖音账号发布了一段视频,并宣布《九五二七剧场》正式开张。据报道,周星驰对这一新尝试充满期待,认为短剧是近年来科技和媒体创新迅速发展的领域。

有网友纷纷表示,即使是收费的,也一定会观看周星驰导演的短剧。评论中强调了星爷剧本独特,只有他自己才能演绎的特点。有人认为,星爷并非因为缺钱才拍戏,而是出于对电影的热爱,并一直与时代同步,勇于尝试新的创意。

根据天眼查App的信息,周星驰关联的公司星辉海外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 年,持有星群(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后者由周星驰的姐姐周文姬担任法定代表人,成立于 2015 年。知识产权信息显示,星辉海外有限公司曾于 2018 年 9 月申请注册多个商标,包括“喜剧之王 KING OF COMEDY”和“喜剧之王 2 KING OF COMEDY 2”。

这次的微短剧尝试标志着周星驰对科技创新和媒体创新的迅速发展有着浓厚兴趣。他的电影一直以来都备受观众喜爱,不仅因为其幽默风趣,更因为他对电影创作的严谨态度。有评论认为,考虑到星爷一向对电影的认真态度,一年能推出几部微短剧已经算是相当了不起的事情。

周星驰导演作品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96 年,而他的创新精神和不断探索的态度使得他的作品一直保持着高度的关注度。新微短剧的上线定将成为影迷们期待的焦点,而周星驰对于未知领域的尝试也引发了观众们的极大兴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