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0 07:30

DC年度超英大作!《海王2:失落的王国》今日正式上映

快科技12月20日消息,据DC电影官方消息,《海王2:失落的王国》今天正式上映,凌晨已经有一波首批播放。

该片由温子仁继续执导,杰森莫玛、帕特里克威尔森、艾梅柏希尔德、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威廉达福、妮可基德曼、杜夫龙格尔、兰道尔朴回归出演,赵嘉妮、茵蒂娅摩尔、文森特里根等新加盟。

剧情讲述海王的宿敌黑蝠鲼在筹备复仇计划时,意外发现蕴藏着黑暗魔力的三叉戟,获得了足以颠覆世界的力量。

海王亚瑟将联手弟弟奥姆,带领海洋族人奋力抗争,拯救世界于危难。

在找寻线索,应对敌人的过程中,亚瑟和奥姆虽然彼此帮助默契十足,却也你来我往斗嘴不断,产生了奇妙的羁绊,贡献出许多笑点。

在DC宇宙中,海王是亚特兰蒂斯国王、掌管七海。其武器是能操控大海力量,掀起风浪的三叉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