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3 11:40

行业认可 | 亿达科创荣获“2023年度十佳服务外包机构运营管理奖”

近日,第十九届中国呼叫中心产业发展年会在大同成功举办,大会以“呼叫中心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技术应用”为主题,汇聚了来自金融业、运营商、电商、能源行业、市政公共服务、家电行业、汽车、新能源等领域 400 余位呼叫中心高管参与。亿达科创受邀出席,并斩获“2023年度十佳服务外包机构运营管理奖”。

中国呼叫中心产业发展年会是行业内相当影响力的年会,已成功举办十八届,致力于汇聚海内外行业专业人士分享呼叫中心行业数智化转型的发展现状与实践经验,打通产业上下游能力链条,引领行业价值体系重塑,推动产业经济稳健发展。会上,亿达科创凭借集咨询规划、产品研发、实施交付、系统集成、智慧决策、数据运营、客户服务于一体化的端到端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一举斩获“ 2023 年度十佳服务外包机构运营管理奖”。与此同时,作为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代表,亿达科创还与其他优秀企业代表一同,与大同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推动数字行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业结合提升数字化生产力是当下呼叫中心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技术服务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亿达科创自成立之初,就积极布局客服中心业务,面向日本乃至国际终端客户提供专业的IT服务与客服解决方案,逐步形成以中、英、日、韩、法、西等多语言服务支持、远程桌面技术支持、现场IT运维以及软、硬件支持服务为主要特色的一站式客户服务中心解决方案支持能力,助力企业服务价值链高质量跃升。

亿达科创赵琰受邀出席会议并接受采访,她表示,亿达科创自 2006 年成立深耕软件服务领域 17 年,持续为全球 50 余家客户在 9 个国家的 20 万企业用户提供数字化运营服务,在客服中心业务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近年来,聚焦互联网、医药与大健康、智能制造、智能汽车、能源科技等行业,亿达科创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技术手段提升产品与服务,助力客户构建数字交付新模式,持续赋能企业客户战略升级。

面向未来,亿达科创将以成熟的客服中心交付、运维、管理方法论为抓手,深入洞察客户数智化需求,通过技术与服务创新,形成场景全流程化服务能力,闭环管理能力与留存能力,助力更多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与数字化转型,携手更多伙伴,共探客服中心价值重塑之道。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