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06 13:39

认定!慧博云通获评“全球服务实践示范案例”

9 月 4 日, 2023 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示范案例交流会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慧博云通董事长兼总经理余浩受邀出席会议。会上正式公布了本届服贸会评选的 100 个服务示范案例,慧博云通“企业级ERP高端海外研发中心服务”成功入选“全球服务实践示范案例”,是全国 20 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

在入选案例中,慧博云通所服务的客户是全球最 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之一,拥有遍布全球 180 个国家和地区的 44 万客户。慧博云通依托十余年的客户产品研发经验和采购系统设计经验,与客户展开全方位深入合作,为客户的采购云和供应链协作产品的多个核心子产品和组件提供系统架构、设计、研发、测试及产品交付服务。同时,慧博云通还为客户的重要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产品的设计、研发和交付服务,已在汽车、零售、医药等行业为德国、美国等国际客户提供全面智能的采购和供应链解决方案。

随着研发技术的深入,慧博云通与客户的合作愈发紧密。慧博云通研发团队专门为客户设计了一种基于机器学习的供应商智能推荐算法,该算法通过机器学习模型进行训练,能够根据推理模型计算供应商评分,为客户提供智能供应商推荐。同时,慧博云通团队基于客户的分析云平台,运用数据湖和大数据技术,有效实现了各类数据的统一管理和实时分析与处理,并通过对用户数据进行数据抽取、分析及优化,成功实现操作系统在几毫秒内快速响应用户查询请求,极大提升了用户的搜索效率和使用体验,保证客户采购和供应业务流程的有效性和准确性。

慧博云通始终专注于客户需求和业务流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持续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供应商管理解决方案,不断帮助客户提高供应商管理效率和效果实现,积极推动客户完成数智化转型,助力客户服务能力高质量发展。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示范案例遴选活动旨在展示全球服务贸易发展趋势和前沿成果,突出新服务、新模式、新业态的示范引领作用。该活动自 2016 年首 次举办以来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已成为服贸会重要品牌活动之一。遴选的 100 个获评案例充分展示了服务贸易领域的最 新技术、产品、成果及应用,增强了对优 秀服务示范项目的宣传及推广,能有效促进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和国际服务贸易交流合作。慧博云通本次成功入选“全球服务实践示范案例”,体现了国家 级平台对其在国际服务贸易交流合作过程中所做贡献的认可,展现了慧博云通专业技术服务能力的示范性作用和国际化实力。

2023 年服贸会共设置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推介洽谈、成果发布和配套活动 6 大项目。除服务示范案例发布活动外,慧博云通还受邀出席 9 月 3 日上午的“投资中国年”服务业扩大开放推介大会,并参与了 9 月 2 日- 6 日的浙江省商务厅特装联展,展示了公司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领域持续创新积累的成果。

根植中国,放眼世界。慧博云通矢志成为一家国际化、专业化、创新型的软件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接下来,慧博云通将继续深入前沿技术与业务融合的创新探索,持续提升公司在相应领域的技术应用能力,努力发挥优 秀案例的全球引领示范作用,为推动数字经济进一步发展贡献坚定力量,为国内外各行业客户的信息化升级与数字化转型有效赋能。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