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9 14:28

领英职场国内服务今起停止 将删除所有领英职场的个人账号数据

5月份,领英宣布了一项重大业务调整的消息,即将关闭在中国的本地化求职平台——"领英职场"。该平台于去年12月14日上线,并将于2023年8月9日正式停止服务。自此之后,领英将删除所有领英职场的个人账号数据,并不再支持个人职位发布和领英招聘相关服务。

LinkedIn,领英

对于这次业务调整,领英表示将全力以赴帮助中国企业在海外招募和雇佣国际人才,提升他们的技能水平。同时,领英还将协助中国企业将其产品和服务打造成国际品牌,扩展在海外的市场。

专家们此前指出,在中国互联网市场,领英作为一个外国公司的职场社交平台,在面对激烈竞争时遇到了困难。中国的职场社交平台,例如脉脉和钉钉,对领英形成了强势的追击。

领英成立于2002年12月,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目前是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之一。领英的用户主要是职场人士。2014年,领英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领英将关闭中文求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