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11:45

领英LinkedIn战略升级 推出全新的“领英职场”应用

今年 10 月,领英(LinkedIn)辟谣退出中国的不实消息,只是国内的 LinkedIn 本地化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停止使用。今天,领英正式宣布“领英职场”(InCareer)取代目前的 LinkedIn 服务,这是一个新的、独立的中国工作应用。

在今天发布的微博中,领英表示:“今天,我们迈出了领英在中国市场新战略的第一步,正式发布全新应用“领英职场”。接下来我们将持续优化,为用户及企业客户打造全球领先的使用体验”。

“领英职场”将允许国内的专业人士寻找和申请工作,与他们的专业网络保持联系,同时也被招聘人员发现并发送消息。你可以通过www.linkedin.cn,也可以通过iOS和Android设备上的移动应用程序访问 InCareer。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