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7 18:16

海尔油烟机不服“暑”:自感应、烟秒净

炎炎夏日,做饭真是一种煎熬,不仅热,还有逃逸的厨房油烟。

如何摆脱油烟困扰?海尔油烟机发起不服“暑”挑战,和用户一起见证海尔油烟机的排烟实力:只要产生烟雾,海尔油烟机就能通过有效风科技,让油烟秒净。

有效风不服“暑”:无油烟

海尔油烟机排烟实力强,如何验证?海尔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好的 4 台发烟锅,分别放在台面不同位置,依次开启,当烟雾充满整个厨房后,再打开海尔油烟机,强大吸力瞬间将烟雾吸净。

排烟实力强的根源在于科技实力强。海尔油烟机原创有效风科技,凭借高精度双烟感探头,实时监测油烟浓度,根据油烟量自动调整风量大小,爆炒风大、慢炖风小,配合每秒 80 次超感净烟,吸烟不跑烟。

不仅如此,海尔有效风烟机还能自感知烟道压差,根据烟道“路况”自动调节风压,匹配最佳排烟路径,使排烟能力提升50%,真正做到有效控烟,有效排烟。

厨房场景联动:更智慧

用户对厨房的需求不止有清爽的厨房环境,还要有智慧便捷的厨房体验。海尔油烟机通过智慧科技升级为智慧场景,为用户带来更轻松的厨房生活。

在智慧厨房,用户只需轻轻挥手就能开启油烟机,无需手动按键,整体采用平嵌设计,可完美嵌入橱柜,不怕碰头。

围绕用户生活需求,海尔智家以原创科技和智慧场景,为用户带来清爽、智慧的厨房生活。

正值海尔智慧消夏节期间,还有五大酷爽当夏套系可选,想要获得智慧便捷生活体验的用户,不妨到海尔专卖店逛一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