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6 08:45

高考公平且励志!仅2根手指能写字的男孩高考632分 梦想当老师

高考公平而励志!南通启东21岁男孩董亦超,身患脊髓前动脉闭塞综合征,长年坐在轮椅上,仅能用两根手指写字。然而,尽管面临身体上的残疾,他对学习的热情从未减退。

经过长达9年的与病魔的斗争,董亦超在治疗疾病的同时,努力追求学业。今年高考,他以632分的成绩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梦想成为一名老师,得到了网友们的纷纷祝福,希望他的美梦能够实现。

如今,高中生涯已经圆满结束,这位坐在轮椅上的少年深信,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无论他最终选择填报哪个专业,他都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未来。

3_1687741118405_AI2023_Dream_of_being_a_teacher_5ee7266d-c1e9-4a58-9545-6f8d28c91f7d.png

董亦超表示,虽然他的分数与自己的预期有些差距,但他接受了这个结果,并将在此基础上开启一个新的未来。

这个故事展示了高考的公平性和励志的力量!一个仅能用两根手指写字的男孩,以632分的成绩参加高考,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老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