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3-29 08:20

雷军: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高考 小米SU7大定超5万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雷军今日清晨在微博中向众人致以问候,并分享了他昨晚发布会后的心境。他写道:“昨晚的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一场高考,我本以为之后可以好好休息一觉。然而,早晨很早就醒了。”

这场“高考”的准备,雷军投入了三年的时间与精力,正如学子备战高考需历经三年苦读。而昨晚,随着小米SU7 的正式上市,雷军终于交出了他精心打磨的答卷。

微信截图_20240329082200.png

那么,这份答卷究竟能赢得多少分数呢?从市场反馈来看,答案已然揭晓。上市仅 27 分钟,大定销量便飙升至 50000 台,这无疑是对小米SU7 和雷军努力的最好认可。

回溯三年前,当小米宣布进军汽车领域的那一刻,雷军站在舞台之上,满怀豪情地宣告:“这将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创业,我愿倾尽所有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他的决心和信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微信截图_20240329075346.png

过去的三年里,雷军坦言自己每一天都过得小心翼翼,但内心深处,总有一个声音在激励他:“勇往直前!”这声音既是他的动力源泉,也是他坚持不懈的信仰。他深知,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奋斗,小米汽车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崭露头角。

高考结束并非终点,而是新生活的起点;同样,小米SU7 的上市也只是小米汽车新征程的开始。雷军兴奋地表示,这次发布会不仅标志着小米汽车的扬帆起航,也预示着他人生最后一场战役的打响。

展望未来,小米汽车怀揣着宏伟的目标——在 15 到 20 年的时间内,跻身全球汽车制造业的前五强。这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雷军及小米团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追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