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20 11:15

天鹅蓄电池销一收一,为人类家园“添绿增彩”

2023 年 6 月 5 日是第 52 个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内在要求。

天鹅蓄电池作为国内知名的蓄电池其中之一,在行业内一直秉持着“销一收一,绿色环保”的销售策略,积极实现国家废铅蓄电池回收目标,着力打造绿色产业链,同时也展示出企业对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和追求。  

低碳绿色发展的行动上,天鹅蓄电池早已形成了一条“生产-销售-回收-再生-生产再利用”的循环产业闭环。企业将生产的电池卖给汽车主机厂、维修店和终端客户,在提供新电池的同时回收旧电池,旧电池随后进入再生公司回收铅,铅作为原材料继续生产电池。这便是天鹅蓄电池的绿色循环产业链。 目前,以生产天鹅蓄电池为主的骆驼股份华南蓄电池公司,年回收处理废旧蓄电池可达 15 万吨。

 早在 2019 年,国家发改委就发布了《铅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其中制定蓄电池“谁生产,谁回收”的政策,并要求到 2025 年底,规范回收率达到60%以上。为全面配合国家的环保发展要求,天鹅蓄电池始终坚守产品“销一收一”,品牌旗下全系列产品均为可回收型蓄电池,确保高的回收率。

当车辆出现蓄电池故障,需要更换蓄电池时,天鹅蓄电池的专业人员在为用户提供更换蓄电池服务的同时将旧电池回收,此举既能为消费者带来价格上的优惠,又规避了未经环保处理的蓄电池对环境造成不可逆转的污染。

天鹅蓄电池的品牌诉求是希望用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快速的售后服务服务于经济型车主,为普通老百姓的美好生活蓄力。现在已成为国产乘用车司机、出租网约车等营运用车司机喜爱的“网红蓄电池品牌”。

未来,天鹅蓄电池将继续把绿色理念贯彻到企业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不负时代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与车主一起,共同创造美丽又环保的世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