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09 09:51

领英职场将停止服务 8月9日起正式停止服务

领英今天在其官方公众号“LinkedIn”上表示,“经过了认真的考虑,我们决定领英在中国的本地化招聘平台——“领英职场”将于2023年8月9日起正式终止服务。虽然我们在过去一年中有了初步成效,但“领英职场”始终面对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宏观经济环境带来的困难,这使我们最后做出了终止服务的决定。”

LinkedIn,领英

LinkedIn(领英)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职场社交平台,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美国硅谷。领英的愿景是为全球30亿劳动力中的每一位创造经济机会,从而绘制世界首个经济图谱。截止2022年7月,领英全球会员总数已超过8.75亿,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中国会员总数已达5,700万。

领英于2014年宣布进入中国,持续为个人会员和企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本地化产品和服务。“领英职场”作为领英旗下的一站式招聘平台,充分利用先进技术与会员网络,促进招聘者与雇主的双向匹配,帮助中国职场人更好地连接职业机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领英将关闭中文求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