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11 13:45

马斯克警告称:不排除推特破产的可能性

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推特新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告诉推特员工,他不排除推特破产的可能性。

两周前,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了推特。这次收购给推特带来了沉重的债务负担,一些广告客户对马斯克的内容审核计划感到担忧,纷纷撤出。

马斯克在发给推特员工的邮件中说,他的目标是改变公司的运营,使其至少一半的收入来自订阅,减少对广告的依赖。

在讨论推特的财务状况和未来时,他表示,该公司需要紧急行动,推出8美元的订阅产品Twitter Blue。他克告诉员工,如果公司不能产生可观的订阅收入,它可能无法度过当前的经济危机。

与此同时,他还让推特员工为“未来的困难时期”做好准备,并且告诉他们将取消远程办公模式,除非是得到他首肯的特殊情况。新规定将立即生效,他要求员工每周至少在办公室工作40小时。

在上个月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后,马斯克解雇了推特的大部分高管团队,其中包括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首席财务官内德·西格尔(Ned Segal)和法律政策、信任和安全主管维贾亚·加德(Vijaya Gadde)、总法律顾问肖恩·埃吉特(Sean Edgett)等关键高管。

当地时间周四,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推特新的信任与安全主管约尔·罗斯(Yoel Roth)和客户解决方案负责人罗宾·惠勒(Robin Wheeler)也已经辞职。(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