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21:30

时差导致音档提前曝光 周杰伦新专辑提前上线:21:30见!

大家期待已久的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原定于今晚(7月15日)的零点正式发行。

但根据杰威尔音乐官方最新公告,国际平台新西兰地区因时间误差,导致新专辑音档提前曝光,为保障所有预购数字专辑歌迷的权益,已协调数专平台即刻将所有歌曲上线。

时差导致音档提前曝光 周杰伦新专将即刻上线:21:30见!

届时,歌迷以实际收到数专平台的通知为准,同时欲购买数字专辑的朋友也可直接购买。

据@周杰伦中文网JayCn 官微消息,该专辑将会在21:30准时于国内平台登场,大家记得提前蹲点。

截至发稿前,QQ音乐平台还无法试听,大家可以期待一下21:30。

时差导致音档提前曝光 周杰伦新专将即刻上线:21:30见!

这次新专辑中还有6首新歌,分别是《还在流浪》《红颜如霜》《错过的烟火》《粉色海洋》《倒影》《最伟大的作品》。

其余几首则是早已被传唱的《Mojito》《不爱我就拉倒》《说好不哭》《等你下课》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