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09:43

周杰伦新专辑只有6首新歌 《最伟大的作品》开启预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 消息:今日0点,周杰伦2022年全新数字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在QQ音乐等平台开启预售,售价30元,7月15日00:00正式上线。

QQ截图20220708094223.jpg

据悉,该专辑共12首歌,包含了6首此前已经公布的作品,以及6首新歌。具体为:《Intro》、《最伟大的作品》、《还在流浪》、《说好不哭》、《红颜如霜》、《不爱我就拉倒》、《Mojito》、《错过的烟火》、《等你下课》、《粉色海洋》、《倒影》、《我是如此相信》。

截至发稿,周杰伦该专辑在QQ音乐已售出超130万张。

QQ截图20220708093718.jpg

7月6日中午12点,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先行曲MV在QQ音乐、快手、B站、咪咕音乐和YouTube同步上线。

据杰威尔音乐官方介绍,该MV主要描述了周杰伦化身时空旅人,瞬移到1920年代与艺术家们相遇的故事,当中呈现了许多周杰伦的狂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