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5 08:45

比尔·盖茨在网上分享个人旧简历及求职期间的身高体重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如今并不完全需要一份工作,但他有一份旧的简历--1974年的老简历,以防万一。上周末,盖茨在领英上分享了一份老式简历,他写道:“无论你是刚毕业还是大学辍学生,我肯定你的简历比我48年前的简历好看多了。”

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份简历可能最引人注目的是盖茨在其中加入的一小部分个人数据。他说自己身高5英尺10英寸(约1.78米),体重只有130磅(约59公斤)。他只是哈佛大学的一名新生,但列出了12,000美元的薪水并说他希望得到的薪水是“开放的”。

他对工作地点也没有限制。不过盖茨和艾伦于1975年在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创办了微软公司,然后将公司迁至目前的华盛顿州雷德蒙市。

“48年前,12,000美元的工资对一个刚毕业的学生来说已经很了不起了 -- 你总是做得很好,比尔-盖茨,”一位领英评论者写道。

盖茨的简历似乎是用打字机打出来的,这在1974年非常正常,当时盖茨和其他人正在帮助推广个人电脑的使用。

另外他还列出了他的家庭住址,他不在哈佛时跟父母住在一起。这座位于西雅图湖边社区劳雷赫斯特的令人惊叹的中世纪现代住宅一年前刚刚以26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