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9-10 08:22

马云宣布传承计划:或将效仿比尔盖茨成立基金会

《马云宣布传承计划:或将效仿比尔盖茨成立基金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第一财经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今天将宣布的是公司传承计划,而非之前传闻的“退任”或是“退休”...

对于阿里的传承计划,马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时间点宣布传承计划并不是由于中国的营商环境变化,而是一个系统性规划...

报道中还提到,马云对很多领域都很感兴趣,特别对生命科学非常重视,而之前他自己接受采访时也曾强调,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聚焦慈善事业,并将效仿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的做法,成立马云基金会...

不到20年的时间,他已经成为中国最富有的人之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