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27 17:25

比尔盖茨喊话全美学习中国是怎么回事 比尔盖茨都说了什么

3 月 26 日,比尔·盖茨称,美国疫情尚未到达峰值,预计 4 月下旬会到达顶峰。但如果解封,随着人员流动,数值还会增加,应该学习中国进一步加强封锁。如果做得好,只需做一次,六到十周就行了。

报道称,盖茨当晚参加CNN《全球市政厅》节目,讨论新冠病毒疫情以及所需采取的措施。“这是一个噩梦般的场景,”他在谈及新冠病毒大流行时形容道。他批评说,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过程中,美国反应迟缓且混乱。

“基本上,整个国家都要采取中国那些出现感染(病例)地区之前所采取的那些措施。”盖茨说道。

3 月 24 日,比尔·盖茨在TED Connects节目中称,美国已经失去了在不封锁的情况下控制新冠疫情的机会。

他认为,在武汉“封城”的时候,美国也应该立即采取措施封锁,持续几周就会避免这种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